初弘一

无果(随笔bl)

  我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男性朋友。


  他于2013年7月7日因肺癌去世,我没有见到他最后一面,也没有参加他的葬礼。他没有告诉我他得病的事,他就那样离开了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。


  他是我的童年,我的青春,是我最好的朋友,是我藏在伟大友谊下最无望的爱人……

一四年的7.7我去看他了,带了束他最喜欢的向日葵。


  “许浩程,我喜欢你。”


  多年的心声我到现在才有勇气说出来,我恨我自己胆小,一直不敢表白。他很优秀,我很爱他。


  那天沈阿姨也来了,许浩程的母亲,她给了我一封信纸便走了。

是……情书,许浩程写给我的情书……

  

我像是在一个暗无天日的牢笼里,任凭他怎么撕心裂肺的呼喊,也无人听见,无人知晓,无人在意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个人走在街上,带着耳机听歌。总是拿出手机,时不时地摆弄一下,只是把手机解锁,看一下时间,滑动几下桌面然后锁屏,慢慢放回兜里。几分钟后又重复一遍,然后一直走在夜色里,看灯火阑珊,看街边卖的烧烤小吃,看来来往往的人群,切换喜欢的歌,多晚回家都没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许浩程,我来陪你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)